close

照片 1219.jpg

 

前些日子收到了Pk寄來的禮物唷~

 

不好意思現在才有空po,因為電腦壞了整個使用的軟體都要重灌...超麻煩的><

 

收到時有點嚇到 (σ 一.一)σ 因為好大一包,且Pk妳也沒事先跟我說~真是一個大驚喜~呵

 

 

 

照片 1220.jpg

 

是Twins的毛帽ㄝ~!超好看的啦~謝謝Pk阿姨~

 

◑▽◐ 婷的還有媽咪我愛的草莓唷~哈哈

 

Twins今年冬天應該就可以戴嘍

 

 好期待

 

 

 

照片 1221.jpg

 

還有還有

 

是我的孕婦裝跟娃娃裝~很可愛的喔~

 

等我肚子大一點就可以穿~

 

Pk妳真的超貼心的ne

 

 

照片 1224.jpg

 

重頭戲來了...這是啥?? ⊙0⊙

 

擠奶器ㄝ~我的媽呀~Pk妳也太厚禮了啦

 

我要以身相許了我 >///<

 

貝瑞克的擠奶器真的很好用說

 

我自己也超喜歡的

 

謝謝妳唷Pk

 

愛妳啦~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