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希鞋.jpg  ♥超級卡哇伊的鞋鞋♥

 

草莓原本對布希鞋一點興趣也沒有的,剛剛熱的時候只是覺得街上怎麼流行起五顏六色的塑膠鞋。鞋型很ㄘㄨㄛˊ,看起來就不怎麼好穿的樣子…(小姑也穿了一雙米奇的布希鞋,我還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一直到...醬醬po了篇文章→Hello Kitty歐美版布希鞋  (哇~好可愛...) 這感覺,稍稍的打動了我...心裡對布希鞋突然有了不一樣的想法。原來,不喜歡的東西遇到了Kitty還是會讓人改變心意的 ♥

可是,我還是沒有很衝動的想擁有它。只是在心理一直想著好特別的鞋呀!穿上它不知道是什麼感覺?

後來,又看到了PK的一篇→Crocs 初體驗~它不醜 !!! 因為它很 KITTY  這下子我真的想要它了。

☞ Sanrio出的Hello Kittyの布希鞋 ☜  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 ╰╮o( ̄皿 ̄///)

 

 

很龐克.jpg  ♥ 印滿了Hello Kitty的鞋鞋 ♥

  

嘉義找不到這間店,所以草莓是上網購買的。剛開始還很擔心鞋好不好穿?會不會買到不合腳的?問了很多人穿這種鞋的感想?答案就是 「舒服」 ✿終於放心...

收到鞋鞋時整個興奮到不行 ≧▽≦y 馬上放到腳上這裡穿穿那裡走走<( ̄︶ ̄)> (果然舒服ㄚ)

而且鞋鞋好輕喔!可以當拖鞋也可以當涼鞋,相當實穿。下雨天最適合穿了,不用擔心心愛的鞋子會弄濕弄髒...

 

 

六個Kitty鞋扣.jpg 

另外附贈了六個Kitty鞋扣,可依心情挑選鞋扣扣在喜歡的位置上...♥

這讓我不得不提一下,這幾天也看到小咪買了雙crocs的粉紅娃娃鞋 (天ㄚ...可愛到爆啦~還有一顆草莓的鞋扣...)   是我的是我的是我的是我的是我的o(# ̄▽ ̄)=

哈~不會啦!我不會這麼快又買下手的... ̄▽ ̄ "    

一雙就夠穿了...

 

2008的手扎.jpg  ♥ 貼心 の小禮物 ♥

店家送了小禮物,是Sanrio 2008的手扎。  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