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胞胎的好處就是會互相學習激勵對方

 

自從誠會ㄍㄠˊ一下之後,我只是放了影片給婷看了幾次

 

她竟然自己就學會了...好棒喔!

 

 

 

 

誠誠前幾天開始在練習自己從地上站起來

 

我跟婷說:你看,哥哥好棒好利害會自己站站ㄝ

 

沒想到,婷馬上就站給我看

 

看的我都傻眼了,因為誠誠一直在練習一直在練習試了好久才站成功

 

而且誠現在站著也還不敢往前跨出一步

 

婷兒竟然一次就給我站起來,而且還順便拍個手、墊腳尖(跳舞),順便再走個幾步到我這裡

 

 

 

 

 

 

 

玩了很久的站起來遊戲,她好像累了...^///^

 

 

 

 

 

↓ 最近婷很愛這樣躺著,不管是躺在椅子上,躺在抱枕上...好傭懶的FU

 

看電視中.jpg

 

 

 

 

↓ 好像小大人一樣

 

累壞ㄌ.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