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6.17  熱到爆炸的天氣

 

 

高雄大遠百02.jpg

 

瞧!今天馬上背出我的Kitson出來晃晃

 

 

 

張先生今天帶我跟婷到高雄,中午吃完飯後他去辦他的事情,我跟婷兒和佩豔小姐逛街去。

 

大熱天的,我們也只能逛百貨公司...

 

其實我很想逛新崛江,我這個大肚婆想買些寬鬆又便宜的衣服來穿

 

天氣熱肚子又大~~在家裡只想穿的越輕鬆越好。買便宜的衣服穿一穿生完就可以丟了(哈)

 

但是,高雄真的好熱,熱到我都要暈了...為了怕婷兒凍未條,我們還是逛有冷氣的地方好了。

 

 

高雄大遠百01.jpg

 

媽咪妳是ㄚ花唷...

 

 

高雄大遠百03.jpg

 

跟咱們家的佩豔小姐先來拍一張

 

 

 

高雄大遠百07.jpg

 

這樣拍,看的出這個包到底有多大了吧!

 

容量真的很大很大,我裝了好多東西,連小毯子都帶了...

 

一副要去兩天一夜的旅遊一樣 (笑)

 

 

 

高雄大遠百08.jpg

 

帶小孩出門真的好累好累

 

今天我整個就快發瘋了說

 

 

高雄大遠百05.jpg

 

一下子歡

 

 

高雄大遠百06.jpg

 

一下子笑

 

 

高雄大遠百04.jpg

 

婷婷在百貨公司一直盧要自己下來走路

 

明明又還不會走,還要我這個大肚婆彎著腰牽她走......走到累了就給我坐在地上

 

要抱她她還不要,整個給我大哭 = ="  (你是誰家的小孩ㄚ??)

 

 

一整個下午都不肯乖乖坐娃娃車,不是抱就是走...(暈)

 

我不敢想像過陣子她會自己走之後,我在後面追小孩的情形

 

 

高雄大遠百09.jpg

 

這裡好像是sogo吧!好不容易找到她愛的遊戲

 

溜滑梯

 

 

高雄大遠百10.jpg

 

婷玩的超開心的,不過當然還是要勞動我這個媽來幫她溜...

 

至少她肯乖乖的玩,不要亂歡我就ok了。

 

 

高雄大遠百12.jpg

 

 

高雄大遠百15.jpg

 

 

高雄大遠百16.jpg

 

 

高雄大遠百11.jpg

 

在這裡拍很多照片,因為順便要等張先生來接我們...

 

 

高雄大遠百13.jpg

 

有沒有玩的這麼開心........

 

 

高雄大遠百14.jpg

 

才講完馬上翻臉...不過也沒必要掀裙子吧...小姐

 

 

 

高雄大遠百17.jpg

 

回程,我女兒已經累到睡著了...就這樣一路睡回家

 

 

 

高雄大遠百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