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8.1      台中

 

 

6.bmp

 

。。。噹噹噹。。。

 

這是Twins的乾妹妹(左)

 

是個很可愛的小女娃兒,現在是八個月大。

 

已經會自己扶東西站起來了(拍拍手) 真的是太利害了。

 

我想下次見面應該已經會趴趴走了唷!到時候三個小孩應該會亂成一團吧! ) _ ( "

 

 

1.bmp

 

好難得拍到三個人一起坐下來的照片

 

小孩真的好難控制

 

誠誠看起來就是一個老成的大哥 皺什麼眉ㄚ你

 

3.bmp

 

誠誠坐在bumbo椅上面像不像在嗯便便??

 

超爆笑的啦!他的大屁股整個卡在裡面。。。

 

 

4.bmp

 

還是我乾女兒坐比較可愛

 

我說這位媽媽,妳也把妳女兒打扮的太可愛了吧!

 

相較之下我們家這兩個都穿的很"青菜"...  我是個懶媽

 

有看我blog文章的就知道,Twins在家裡幾乎都穿的啦哩啦褟的... = = "

 

根本連褲子都沒再穿的

 

只有偶爾出門會稍微"裝"一下

 

 

5.bmp

 

誠誠跟妹妹拍照,妹妹在揮手ㄝ...好可愛唷!

 

我想她那天應該很興奮吧!

 

 

我要說說這兩個小孩,都是像自己的ㄚ公...(厚~也太像了吧!)

 

ㄚ公的基因有沒有這麼強?

 

兩位ㄚ公還是麻吉,那這兩個小孩以後會不會也很麻吉ㄚ???

 

下次有機會跟ㄚ公四個人照一張就知道有多像了  

 

哈哈

 

 

禮物.jpg

 

還有,要謝謝mia送給Twins的毯子。

 

每次都讓妳破費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