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8.16

 

 

【生產前】

 

 

一早八點,我跟張先生就到醫院報到。準備辦理住院手續跟麻醉咨詢,預計於中午剖腹生產。

 

等待的時間很長,我緊張的要命。雖說是第二胎了,但是還是好緊張好ㄘㄨㄚ

 

  一派悠閒ㄉ老公.jpg

 

↑↑↑

 

張先生還很悠哉的看著他的報紙

 

 

 針打好ㄌ.jpg

 

↑↑↑

 

抽完血,量完身高/體重(162cm/54.7kg)

 

是的,懷虎娃的時期我總共重了8kg,應該算是正常範圍之內。

 

最後一張大肚照.jpg  

 

接下來,跟之前一樣的程序...換衣服+令人尷尬的剃毛

 

然後就是等待...等待...等待......

 

 

【手術中】

 

手術前.jpg 

 

其實也沒等多久,就進了手術房。

 

一樣不太想回想剖腹的情形,但是比上次生Twins好太多了。

 

至少過程中我沒有不舒服的情形

 

但是對我來說還是個很恐怖的回憶

 

親子接觸.jpg

 

噹噹噹噹

 

 

99.8.16  11:55     我的虎娃誕生了

 

 

親子接觸2.jpg

 

初次見面  ^_________________^ "

 

 

這個泡在水裡有點浮腫的小孩...好醜唷!><"

 

不過她真的好大一隻

 

是怎麼塞在我的肚子裡的呀

 

 p.s 當我在做親子接觸時,張醫生可是在下面縫我的肚子ㄝ...媽呀~現在想到就覺得恐怖@@

 

 

 

【生產後】

 

 梳洗後的虎娃.jpg

 

虎娃兒(38週+1天出生,重量3150g,頭圍33cm,身高50cm)

 

長的也太像張先生了,也是Twins的綜合版...

 

臉長的跟誠誠比較像但是手長腳長的跟婷兒比較像(好哩加在)

 

 

 我ㄉ虎娃.jpg

 

好老成的臉唷!這是女的嗎??? (我的os)

 

真的是太像張先生小時後了啦!

 

我說...張家的基因怎麼這麼強??? 三個小孩沒一個像我的 @ . @ "

 

 (怎麼說也是我生的呀!真是太不公平了...)

 

 

 

99.8.21

 

 

歡迎虎娃回家

 

^ / / / ^ "

 

虎娃回家了.jpg 

 

第一次睡在自己床上

 

 

這次一定要讓寶寶習慣睡嬰兒床。

 

生Twins買了兩張床,婷兒幾乎都沒有用到(都跟我們睡)

 

所以這張床,算很新了...連床單都是新的。

 

 

 

接下來,要開始展開我們的新生活了。

 

忙碌的生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