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妹.jpg

 

記得我之前一直擔心的姐妹相處問題嗎???

 

真的是窮擔心了我,只有慈回家的第一天晚上婷兒很不歡迎她之外

 

接下來婷兒表現的根本就是一個小姐姐應該有的風範

 

當媽的我真的是太欣慰了說 (感動吶~)

 

 

姐妹2.jpg

 

我說~女生就是比較貼心比較可愛是ㄅ

 

 

各忙各的.jpg 

 

小姊姊婷兒只要聽到妹妹哭哭就會拿嘴嘴給妹妹吸(雖然慈慈還不太會吸嘴嘴)

 

可是婷兒會把嘴嘴硬放到她嘴巴上,超好玩的

 

看到ㄋㄟㄋㄟ就會幫忙要拿給慈慈喝 ^____________^

 

 

秀秀.jpg

 

也會秀秀這招,甚至還會要抱慈慈 (當然不敢給她抱啦!)

 

 

姐妹3.jpg

 

我愛妹妹

 

親親.jpg

 

也會親妹妹  啾~

 

還在看.jpg

 

喜歡和阿嬤一起陪妹妹

 

後面的角落有看到一個身影ㄇ?? 誠誠從頭到尾都在看YoYo跳舞

 

已經看了快整片VCD了 根本就不理我們這幾個女的...

 

 

看不停ㄉyoyo.jpg

 

可能是對YoYo的歌不是那麼熟悉,所以誠誠從頭到尾都靜靜的坐在那裡看

 

倒是婷兒跳的很起勁...

 

 

yoyo.jpg

 

 

小背心.jpg

 

對了,這是多媽送的衣服唷!

 

本來是誠誠要穿的,可是我們家誠的頭太大了...塞不太下去

 

大頭誠不是黑白叫的

 

所以就給婷兒穿了,穿起來剛剛好呢!

 

 

小花裙.jpg      

 

配上這件小花裙是不是挺可愛的呀!

 

天ㄚ~我好喜歡這件裙子喔!超好看的啦

 

多媽真ㄉ謝謝妳唷 我們婷兒終於女性化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