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月 

 

1M慈.jpg

 

我們家張小慈在916滿月了

 

時間過的好快,記得我才生下她...傷口明明還痛的下不了床...

 

已經都一個月了

 

 

口愛.JPG

 

這個月來,張小慈吃吃睡睡的...可以算是好帶的寶寶

 

不怕吵,電視聲、哥哥姐姐的大叫聲都不會影響她睡覺

 

這幾天她好像開始自己調整睡眠了,晚上可以睡很久

 

目前全母奶,我都盡量親餵...不要擠出來(因為冰箱已經沒地方擺我的ㄋㄟ了)

 

 

 

手手.JPG

 

張小慈的手很修長,指甲也很漂亮 (我的指甲沒她好看??像到誰ㄚ??)

 

 

修長的嘞.JPG

 

腳ㄚㄚ也很修長,我一直覺得她長大應該是個高個子的 (會比婷高)

 

以她手腳的顏色看來應該是個白皮膚的 (至少比婷白)

 

 

短睫毛.JPG

 

眼睛跟睫毛就...... 唉!是張先生的小孩沒錯  頸部以上100%像他

 

腳掌.JPG 

 

好可愛的腳掌

 

 

 

 

媽咪說

 

 

才一個月的小孩怎麼會這麼精???

 

我們明明就很少抱張小慈,怕抱習慣so都盡量讓她躺床上

 

但是,她最近竟然不躺床了

 

一放下床就哭...哭...哭... 抱著就馬上睡著,放下去又哭... 係安怎?

 

白天偶爾我就讓她哭,但是晚上婷要睡覺怕會互相吵到...就一定要抱抱

 

而且,她竟然也不肯自己睡嬰兒床

 

硬要跟我們擠一張大床......都快沒地方躺了啦!

 

原來

 

小嬰兒也分辨的出身邊有沒有人陪著一起睡覺

 

... 哇苦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