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棒的姐姐.jpg

 

媽呀~我的婷婷怎麼這麼貼心

她真的好會照顧張小慈

(雖然每天還是會耍任性不讓我抱妹妹 - 吃醋鬼 - )

不過她真的很愛她妹妹

每天早上一醒來就是妹妹妹妹的叫

現在除了張小慈哭了會幫忙拿奶嘴跟拍拍她之外

竟然還會幫忙拿黑白圖卡給慈慈看ㄝ

我眼淚都快飆出來了~這是一歲半的小孩嗎 ??

 

 

回顧

  我愛妹妹

  有小姊姊的Fu嘍

 

 

害羞.jpg 

 

 Twins小時後我也有讓他們看黑白圖卡,那時還自己動手做

(突然找不到文章在哪裡了 >"<)

現在哪裡來的美國時間~用買的比較快~

本來是買一本一本的,誰知道沒一天整本書已經被張誠誠給撕爛了

現在就是一張一張的紙 (翻白眼)

好險紙張的材質是撕不破的

 

 

我愛妹妹.jpg 

 

真的很疼妹妹喔 

 

 

 

 

 

超級貼心的姐姐

 

幫我們家的小姐姐拍拍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