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M01.jpg

99/11/16  張小慈滿3個月    體重--6.4公斤--

 

現在已經會吃拳頭了,每天都自己吃的滋滋叫~好像很好吃似的~

這讓我想到去年婷吃拳頭的畫面,也是超可愛的啦~

 3 M02.jpg

 

現在會咿咿呀呀叫人陪

很喜歡講話講個不停

逗她她就會笑的好開心~像個小天使一樣~

在媽咪心中妳永遠是我的可愛寶貝~

基本上若不是肚子餓了或是愛睏想腮奶一下媽咪~她可真的是個乖小孩

有時放在床上她都不坑聲~~會讓人不小心忘了她的存在~~

有一次把她放在嬰兒椅上在餐桌跟大家吃飯

後來吃吃吃~吃完飯大家都一個一個走了~

燈都關了才發現她還靜靜的坐在那裡 @ @ "

 TWINS像瘋子一樣四處跑四處叫...所以大家都忙著張羅他們兩個

都沒想到還有一隻在那裡~~超好笑的~~

 

 

3 M03.jpg

奶量一次150c.c 生活習慣很規律~

起床喝奶完就開心~醒一陣子就要睡覺~repete

且晚上可以熟睡很久才起來喝ㄋㄟ

對張小慈我沒有強迫調整她要4小時喝奶 (以前婷2個月就戒夜奶了...新手媽媽比較龜毛)

張小慈我很隨興~她要喝就喝~愛睡就睡~

我也不會因為她睡久了不起來喝奶就叫醒她~

是不是因為這樣~~被我養成了胖小妞一隻

 

 

3 M04.jpg

前幾天因為皮膚有點過敏性濕疹~~皮膚醜到爆~~

後來帶她去看了醫生後才擦了2次藥就好了

真的是很對不起她~~應該早點帶她去看醫生的 

北鼻~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