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愛拍.jpg

最近很愛玩照片的效果...(這張是曝光過度的情形,很特別)

 

怎麼最近發的文章感覺好像我只生了2個女ㄦ似的?? 我的兒子呢?? 都沒他的照片 ="=

 

除非一起出門,否則在家幾乎都沒啥有機會拍誠誠...

 

因為如果他跟婷在同一個空間,誓必要隨時顧好兩位小祖宗隨時會打起來 @"@

 

哪裡來的時間照相(唉)

 

所以..............呢.......................

 

 

 

架拐子.jpg

唉唷~架拐子????

 

張小婷你竟然...敢架我小女ㄦ拐子...還被我拍下來 >"<

 

妳你妳..........

 

 

哈哈哈.jpg

 

這我本來只想拍慈慈的...婷婷硬要來躺她妹妹旁邊 ="=

 

她最近好愛跟她妹妹躺一起~~

 

 

 

最近的婷變成一個小管家婆~~

 

妹妹哭,她會說 : 尿尿  妹妹尿尿ㄉ意思    (最好是知道它是因為尿尿哭的啦你...)

 

有人在浴室洗澡,她會拿浴巾或衣服站在外面等 

 

拿到餅乾就會餵我或她爸爸吃...吃到剩最後一個才自己吃     (我明明就不想吃也一定要吃才行)

 

真ㄉ是...長大了我說

 

   我擠.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