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穿ㄇ.jpg

 

小朋友好像到了某個時期都會做相同的事情...

 

除了那些基本的生活技能外,像這些543的事情我看好像每個小孩也會來一遍

 

很久以前在ada那裡看過飯糰穿媽咪的鞋鞋

 

http://tw.myblog.yahoo.com/fafa710117/article?mid=43283&prev=44791&next=42801&l=f&fid=39

 

沒想到最近我們家張小姐也突然莫名其妙的穿起我的鞋 = =" 係安怎 ??

 

突然對大人的鞋子好奇起來了嗎 ??

 

嗯.jpg

 

穿著襪子還是想穿我的夾腳拖鞋就是了

 

而且她還會很勉強的走幾步路...沒摔個狗吃屎算妳利害了

 

想到就穿~一看到我的鞋就穿~~~那陣子一直這樣~~

 

害我常常找不到我的鞋子...不知道被穿到哪裡去 (丟在哪裡)

 

 

ya.jpg 

 

誠誠看到後也來插一腳... (是插兩腳才對 ^皿^)

 

穿鞋.jpg

 

這是什麼時候拍的照片ㄚ...╮(╯3╰)╭ 

 

有段日子了 @ @"  至少是剪呆瓜頭前拍的了吧~~

 

看看我有多懶得整理他們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