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拍手 

可愛婷

過幾天就滿五個月(矯正年齡三個半月)了

前陣子的某日(忙到沒空Po文章)全家人去吃泰式料理

結果 , 隔日婷竟然開始拒絕我的乳頭

我上網查了知識查了babyhome都找不到我想要的答案

Question :  吃泰國菜會影響母奶的口感嗎???

若有類型經驗的媽咪請替我解惑一下 , 感激不盡

問題是 , 如果會影響那為何我用擠奶器擠出來的奶誠和婷都會喝??

但是婷卻不願意直接吸我的乳頭??

總之

因為這樣 , 我發現婷愛上了自己拿奶瓶喝ㄋㄟㄋㄟ了

因為誠還不是很會使用自己的雙手 , 所以我覺得婷超利害的

肚子餓大哭時一看到奶瓶就會停止哭泣 , 伸出雙手張開嘴巴

然後將奶瓶往自己的嘴巴塞*雖然沒有很準*但是我看的出她很努力

 

奶瓶要用小支的 , 不然她會拿不動

雖然喝的亂七八糟的 , 但是媽咪我看的真的是很感動

我的女兒又學會一件事了  又長大了一點點

 

 

p.s 多次讓婷嘗試我的乳頭後 , 她終於有肯重新接受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