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一整天.jpg

▲這樣▲

前一陣子我幾乎一整天都必須這樣抱著婷

一向愛躺 一ㄡ ㄍㄜˊ 的婷突然間不喜歡躺了

一放到搖籃就大哭大叫...非要我抱著才行

只要一到要睡覺的時間就開始哭鬧著要抱抱

一定要我抱到她睡著(熟睡) 才能放到床上繼續睡

有時候放的不夠小心,婷一醒來,又要哭哭重來一次(想哭的是我吧)

婷的抱抱還很有她的規矩,不是只有抱著就好

是要一邊抱著一邊走來走去(搖來搖去),坐著抱她還會給我發大小姐脾氣

厚...是想累死我唷!

那陣子我除了ㄊㄟˋ 手之外還ㄊㄟˋ 腳

 

 

為什麼婷會變這樣??

我仔細想了想...肯定跟八八節那天脫不了關係

婷本來就是個很敏感的小孩

睡覺一點點聲音都可以吵醒她讓她睡的很不安穩

 

後來

老公買了這個▼▼

媽咪我輕鬆多了.jpg

哈哈哈

沒錯...就是嬰兒揹帶

本來一直擔心婷會不賞臉,所以不敢砸太多錢買好一點的

想說先買個來用用看再說

結果

婷小姐她可愛的呢

一開始坐上去覺得怪怪的還想大哭

但是我一站起來走路時,婷就好奇的四處張望

不錯不錯

前幾天也第一次用揹帶帶婷去外面散步

整個就很好用說

你很...很重ㄝ.jpg

雖然是買來治婷的揹帶,但是媽咪我還是不能偏心呀

誠誠也要坐坐看

可是,我的媽呀...雖然不用用到手臂的力量

但是肩膀也是夠受力的了

好像以前念小學時背很重的書包似的

尤其是6.6kg的誠,背起來真不是開玩笑的

我完全沒辦法抬頭挺胸像個阿婆似的彎腰駝背

等twins再重一點

我可能得杵著拐杖才能走路了

 

吃很大.jpg

前幾天

公公婆婆帶著婷的衣服去幫她收驚

我不得不說

收驚這件事還真的有它的一套ㄝ

原本大家都不是很信這個

只是想著姑且一試的心理去收收看

第一天

沒什麼改變~一樣歡的要命~

但是...後來漸漸的...

婷不再需要我抱抱了ㄝ

現在都可以自己在床上玩耍~吃吃雞腿~自己睡覺

又開始會哭著要躺一ㄡ ㄍㄜˊ了

我只能說

這真的太神奇了

 


也所以

我終於可以有空閒的時間來上上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