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5429280.jpg 

忙忙忙唷...最近真是忙死我了

婷開始會認人了,整天都要黏著我抱抱...都要ㄊㄟˋ手ㄊㄟˋ腳了

我都沒時間上網,很久沒去大家那裡了 真歹勢嘿!我有空就會去的(等我ㄛ)

今天要先來Po個照片

有太多照片積著要整理了,已經不知道該從何Po起了

所以我決定抽幾張相片用濃縮的方式呈現出來

至於正確日期我已經忘光了(七月份)

 

 

照片 5429153.jpg 

 

婷婷第一次回外公外婆家(是除了去醫院外第一次出門唷)

她的眼力越來越好了,開始會東張西望的...什麼都好奇,什麼都要看

有很認真的在看(認識)外公

 

 

照片 5429146.jpg 

媽咪叫她也會很快的找到正確方向轉過來

乖寶寶

 

 

 

誠和外婆.jpg 

 

回外公外婆家誠誠沒跟到(爺爺說要長大一點才能出門)

所以外婆隔天就來家裡看誠誠

其實外婆只要一有空就會來看twins

 

 

 

照片 5429137.jpg 

 

接下來

是twins和阿祖的合照啦

我們家最最年長的阿祖唷!看起來阿祖比較愛婷婷喔

我說~婷你真是沒相緣ㄝ...

明明就很可愛,怎麼相片一照臉就腫成一團

 

 

 

照片 5444.jpg 

 

最後

就是和爺爺奶奶的合照啦!還有還有...最愛他們的小姑姑

 

 

 

照片 5445.jpg 

有什麼事等老爺我先來哈跟煙在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