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認真.jpg

最近張先生愛上幫twins洗澎澎

如果他下班回來twins還沒洗澡他就會幫忙洗

剛開始洗會不知所措

不知道手該怎麼擺怎麼抓寶寶

後來越洗越上手

已經不需要我在旁邊幫忙了

爸比幫誠洗澡澡.jpg

 

twins洗的可是蘭公主送的香噴噴珍珠粉唷

有時候我跟老公泡澡也會偷用他們的沐浴粉

超舒服的啦

 

太大力我扁人唷.jpg

 

誠:爸比你好好洗唷!不然我拳頭就揮過去 (警告)

 

爸比你小力一點.jpg

 

誠:媽咪救命ㄚ................

張先生:再叫...我就餵你喝珍珠水養顏美容

 

好舒服唷.jpg

 

終於洗好了

有沒有帥帥呀

最近誠在掉胎毛,頭髮這裡禿一塊那裡禿一塊的超醜的啦!

 

相撲手.jpg

 

好像相撲選手唷

這是婆婆買的環保尿布,兩個寶寶一起用尿布時在太兇了所以買了這個

但是好像不是很好用

很容易尿濕就連衣服床單都濕掉

還是用一般尿布用完就丟比較方便,雖然貴了一點

(張先生你快點戒煙我們twins就可以不用擔心尿布錢了)

唷唷...露奶照出現.jpg

唷唷唷

我們誠哥露奶了真是害羞死我了啦!

婷......好假喔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