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老爸父親節快樂.jpg

 

祝老爸父親節快樂^///^

 

八八節這天

讓全台灣永生難忘的一天

超級無敵恐怖的莫拉克颱風把南台灣肆虐的面目全非

大家...都好嗎?

草莓的娘家因為近八掌溪,差點被水患給波及到......

這幾天看著新聞報導越看越害怕,眼淚都飆出來了

這麼多的村莊全毀,這麼多的人受困,這麼多的人傷亡...

莫拉克侵襲那天,嘉義的深夜大雨下的好恐怖

大家...都好嗎?? 南台灣的朋友一切都沒事吧!

 

祝公公父親節快樂.jpg

 

我們誠老大在切蛋糕))

 

88節那天災情還沒傳出來,所以雖然颱風來但是我們家是很熱鬧的

很多親朋好友來家裡聚餐,大家還小酌了幾杯

誠誠不是故意一臉臭臉的,實在是因為他已經一個星期沒大便了(一臉屎臉)

當我們切完蛋糕要吃的時候突然聞到一股臭酸味

很難想像吃蛋糕聞到臭味的大家反應竟然是開心+鼓掌叫好ㄅ??

因為我們家的誠終於把他的一肚子大便給解出來了

我們是這麼想的

然而...

 

 

大便ㄌ嗎.jpg

 

爺奶~你們被我給被騙了

 

被騙了啦!白開心一場了,這麼臭...只是個屁 (噗)

害爺爺奶奶這麼開心,一個拿尿布一個拿尿布墊準備接屎

我們家誠誠什麼都好,就是一坨屎大不出來

每天看到誠的第一句話就是→ 你今天大便了嗎??

 

 

 

 


那天

我想是家裡太熱鬧了,導致婷婷從白天到晚上都一直沒能好好的睡一覺

我甚至認為她受驚了

因為從那天起她都睡不好,睡一下就驚醒大哭,一個晚上反覆好幾次

白天也都很難自己睡,都要我抱著她睡

好不容易哄她睡了,一放下床馬上又醒來大哭

所以...我好累喔

抱著她沒辦法做任何事,連上個大號都很困難...

我們家婷還不是抱著就可以了,還得走來走去的

抱著她卻坐著她也會老大不爽的大哭整個就很難搞ㄝ

還要持續多久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