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積了有些日子了...但是因為是草莓的第一次,很失敗的第一次...所以要寫下來

第一次想嘗試做甜甜圈,也一直很小看甜甜圈這個東西(覺得它不就是個很easy的麵包)

買了材料後,雖然沒有百分之百照說明的比例去調配...但是我自認為也差不到哪裡去

努力、認真的忙了好久 (柔麵糰真的很費力)

沒想到,可愛的麵糰在我加了三顆蛋液後整個被我給毀了 我的麵糰整個稀掉、糊掉...

我很狠的把原本只需要300g的麵粉硬加到500g... 結果還是一樣 (泥...泥...ㄉ)

真的是好想哭喔還打電話去大陸跟老公哭訴...

老公說做甜點沒有我想的那麼簡單啦!不是我這樣胡搞瞎搞就可以吃了...

可是我們自己做的鬆餅不就是這樣做出來的嗎???所以我想應該也很簡單ㄚ...誰知

0

0

0

0

0

0

起死回生的甜甜圈.jpg

後來,原本想丟掉的麵糰...被我帶回了娘家

沒想到經過草莓爸的巧手...噹噹噹噹... 哇~是甜甜圈ㄝ???是我那糰爛泥做出來的ㄇ???

我真是不敢相信ㄝ太酷了...

我只能說草莓爸真是太利害了...炸ㄉ有模有樣的...跟外面賣的差不多嘛

剛炸好的甜甜圈馬上裹上厚厚的糖粉~放進嘴巴裡...真的是超讚的啦~

 

老爸很認真在幫我解救我的甜甜圈.jpg

▲老爸很認真在幫我解救我的甜甜圈

 

 

我只能說...我那天吃了超多的甜甜圈 雖然好吃,但是我吃到有點"驚" ... 自己做的話量會太多

就算是大家一起分著吃也會很容易就吃很多

所以ㄚ... 以後嘴纏的話還是麵包店買一個吃吃就好

(不要這樣整死自己了)

我真的不是廚房的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