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立式Kitty造型吸塵器.jpg 

 

我想...買東西就只是圖個心血來潮罷了。

 

這台吸塵器在很久以前就看過很多朋友買了它,而當時我只是覺得它很Cute,卻一直沒有想買的衝動。

 

直到這幾天,不知道是怎樣??? 突然想到... 就這樣買下去了。

 

(當時腦袋裡只是出現:房間應該要有台好收納的吸塵器。就買了)

 

 

老公在幫我組裝.jpg 

 

老公在幫我組裝,其實不難裝...只是那個螺絲釘我不太會用

 

 

完成品.jpg 

 

完成品 

 

跟想像中的一樣可愛唷!(^-^)

 

 

Kitty大頭是浮雕式的.jpg 

 

Kitty大頭是浮雕式的

 

其實它還有出另一款Charmmy Kitty 系列的,可是因為那款太素了...

 

只有吸頭有隻Charmmy Kitty,不像這款還有小花把手上也有Hello Kitty字樣。

 

(最後一張有補拍)

 

 

 直立式的吸塵器.jpg

 

我想每樣東西都有它的優缺點

 

直立式的吸塵器真的很不佔空間,收納方便。

 

但是就是收納時...需要靠著牆壁,它沒辦法自己站立ㄝ 是我不會用嗎?

 

還有,雖說重量只有1.6kg,但是因為使用時要整台推著走...所以還是會有些重量滴。

 

也可能是因為我現在身體還處於在"不舒服"的狀況下,所以多少覺得會有些吃力啦



最重要的一點是...它...還挺吵的 我當初沒想到這個問題

 

 (。▻ ܫ◅)ノಌ⊱ 就跟一般的吸塵器一樣大聲。

 

 

 

結論是:我很愛它



老公說我--------明明就是愛Kitty不是愛吸塵器ヾ(◕ 0 ◕ღ)

 

沒關係,都一樣啦!哈哈...

 

 

 

 

補)) 3.17

正確版.jpg 

 

感謝小戀幫我找出問題所在原來是我這個豬頭把方向裝錯了...

 

所以才會吸塵器老覺得拿不穩---也站不牢

 

***現在一切都ok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