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拍.jpg  媽媽不要拍啦!!!

 

 

這是twinsㄚ嬤要求要下來的...

 

我說...我們家小婷婷真的有夠愛清掃的

 

記得之前也po過她認真擦玻璃的文章

 

連 結  媽咪ㄉ小幫手

 

沒錯,她真的是媽咪的小小幫手ㄝ...

 

 

最近很懶得拍照片~他們一看到相機就要跟我搶去玩 @ @"

 

所以每次發生有趣的事情想拍下來都沒辦法 (攤手)

 

越來越難補捉畫面ㄌ...

 

 

 

她已經拖好久ㄌ,是婆進來看到要我錄下來ㄉ...

 

可是我一拿相機,婷馬上轉移注意...跑來跟我搶 ="=  金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