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擦窗戶.jpg 

我們家婷婷姐姐真的很乖 (除了每天都要跟誠誠上演幾齣又打又咬的戲碼外="=)

她很會幫媽咪做家事唷~當然誠誠也會...只是我沒什麼機會拍到他的影片

那天~我正在在擦地板...婷看到就拿起抹布幫我擦

她在擦窗戶~窗戶上都是她跟誠誠用蠟筆畫出來的傑作 @ @" 算是自己在收拾善後ㄇ ??

(其實我們房間的牆壁也早變成TWINS的圖話紙了)

張先生還一直念說要重新粉刷房間,我看還是免了ㄅ (攤手)

 

 

 

 

她真的很認真在擦窗戶 , 我一直在旁邊偷偷觀察她...至少努力了有5分鐘以上跑不掉 (鼓掌)

我都感動到要掉眼淚了我   T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