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F23_20090312011319447.jpg

 

我...病了 

可能是這幾天天氣的變化...我在2009年第二次生病了,而且竟然還發燒

原本想說看看可不可以不要看醫生吃藥,希望可以自己好起來。可是...全身虛弱無力躺在床上一整天後...還是決定去看醫生了。

因為我發覺好像病的不輕...頭痛、全身酸痛...(連全部的牙齒都痛了)...再加上本來懷孕的那些不舒服症狀一起出現...我整個就快瘋了已經好幾天沒睡好覺了啦!

晚上,婆婆陪我去看醫生,我跟醫生說給我打一針'讓我好的快一點,但是醫生不要(他說我懷孕還是吃藥就好,不要打針) 而且也只給了我兩天份的藥,應該是怕吃太多不好吧!

這兩天婆婆燉了魚湯、花生燉豬腳...給我補身體,可是我都吃不太下...完全沒胃口。後來,大哥還去買了披薩(因為我想吃麵包,婆婆說光吃麵包沒營養,披薩裡也有麵包)  我整個胃口大開,吃了兩大片批薩說 

謝謝你們

今天身體終於有好一點了,燒也退了...頭也不痛了...就是聲音變了、狂咳嗽、痰很多、打噴涕、加上鼻涕也很多...

 

喔...我需要休息了。

 

p.s  我現在身體欠安,寶寶們倒是活潑好動的勒!我難過到躺在床上動也不想動,他們竟然在我肚子裡狂踢。好啦!雖然你們這時這樣子動來動去讓我更加的不舒服,但是應該表示你們是很健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