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完twins後,在醫院就和老公很努力的在擠奶... 但是因為一直沒脹奶,花了一兩個小時擠出來的量還是少的可憐...只有2-3cc的量。ㄋㄟㄋㄟ跟本不夠兩個寶寶喝,所以我的twins自從可以喝奶後是先喝早產兒的配方奶的。後來,護士小姐很貼心的讓我直接親餵我的寶寶(兒子),說這樣可以直接刺激乳房...

        沒想到第一次喝ㄋㄟㄋㄟ的兒子吸的超好的,一點都不會讓我不舒服。而且很可愛的邊吸邊睡...還要我不時的叫他起來吸奶 真的好可愛唷! (那一刻我覺得我好幸福喔!真的當媽媽了...)

        所以說這樣表示我是有乳汁的呀!只是我一直擠不出來...

        回家後這兩天,不知道是寶寶吸奶的關係還是婆婆很認真幫我補身體,我開始狂脹奶... 原本的小胸部大的跟木蘭飛彈一樣,不誇張...真的好大唷!又硬又大又痛......真的是痛死我了,晚上都睡不好,翻個身就痛的要命 我又不敢按摩...因為真的太痛了。老公去買了六甲村的冷熱敷墊給我用,雖然有好一些,但是硬的感覺還是很大...

        到底要怎麼樣才能讓它不要這麼硬呢?有經驗的媽咪跟我分享一下ㄅ... 好不容易解脫了懷孕的不適,現在竟然又來了另一種不舒服 真的快瘋了啦!

       我也有很認真的在擠奶呀!現在擠出來的量一天比一天多呢!可是...乳房還是好痛喔

       我是不是不應該在吃一些補品啦!

       原來大ㄋㄟㄋㄟ是讓人很不舒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