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的視野.jpg

從4月1日起草莓就住進了醫院安胎。整整8天...喔不,加上生產整整11天都待在醫院裡面。

每天起床看到的景象就是這樣大的空間,真的快悶死我了。其實第一天住院後隔天我就想回家了,因為打了安胎針後整個好很多...都舒暢起來了,天真的覺得可以出院了 但是醫生不準---他怕我撐不住。但是我一直跟醫生ㄠ要出院,後來他說先拔安胎針換吃安胎藥一天看看情況如何在決定。

結果勒,整個就是自己害死自己...安胎藥跟本壓不住我的宮縮。拔完當天晚上我就已經五分鐘收縮一次...而且幾乎都破百...我整個痛到不行。隔天後來插回安胎針後,原本的劑量已經壓不住了...只能一次一次的往上加量  醫生說如果我回家晚上就會破水了...

 

安胎房++.jpg 

我的病房                                                          很無聊的我ne

 

 

 

不想安胎的原因是因為覺得很麻煩家人都要跑來跑去的照顧我...老公白天還要上班,晚上還要照顧我也不能好好的睡覺 婆婆要照顧家裡的阿公阿嬤,還要幫我準備吃的東西...厚~我真的很歹勢ne

 

降宮縮的藥1.jpg

+                                                                           +

 三天就換一次針1.jpg

                  陪了我一個星期的安胎針                                每天都要量的胎心音和宮縮情形

 

那個針頭三天要換一次,我的血管又難找...打的我痛死了 不過也只有換針的時候我才能好好的洗個舒服的澡。至於測宮縮是讓我最害怕的事了...因為數據一直不停的在往上飆,看的我膽戰心驚的一直在想會不會隨時要生了 (我還沒準備好啦)

 

草莓大肚皮的最後一張照片.jpg 

 

這是最後一張我的大肚照,沒想到是在這個情況下拍的...因為後來我就撐不下ㄑ了

4/8 上午張醫師就說要幫我剖腹生產了  護士小姐劈哩啪啦的幫我換衣服、除毛......整個很忙就是了 (害我好緊張)  中午12點我的兩個寶貝就這樣出生了 

剖腹生產的過程對我來說真的是太恐怖了我也不想在回想了... 總之,最辛苦的過程已經結束了。雖然寶寶們一出生就住了保溫箱,但是他們都很健康...今天已經都轉到一般觀察房了,現在只要等他們長大一點就可以帶他們回家了。

~而草莓我勒~

已經在今天出院了(生完四天) 雖然回家要看寶寶比較麻煩,但是我還是想回家休息...我想大家都累壞了

 

 

來看看我老公

 

老公累翻了010.jpg 

 

睡成這樣

 

這些日子真的辛苦他了 要忙著照顧我---還要忙寶寶的事--- 真的很辛苦

 

 

有這麼累ㄇ.jpg 

 

不過---真的有必要睡成這樣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