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洗完澡.jpg

 

我這個當媽的真的是費盡心思想讓我女兒走回﹝正軌﹞不要在當男孩子了ㄅ妳... XD

 

她真的只有外表是個女的...骨子裡根本就是男孩子的基因...

 

從來不愛洋娃娃,布偶... ... 只愛跟他哥哥玩湯瑪士火車... ...

 

個性也恰的要命...每天都要上演好幾次欺負哥哥的戲碼

 

而且我覺得她很樂在其中(我是說欺負他哥)... ...

 

我常常在旁邊觀察她的行為,她好像很喜歡逗誠誠...

 

她知道誠誠會怕她,她就愈故意要接近他...(捏他,抱他,壓他...)

 

然後她自己就會很開心 @ @ " 真的很受不了...

 

 

你好.jpg

 

為了讓她女性化一點,我帶她ㄑ買了"美樂"娃娃

 

這娃娃好酷...還可以一起洗澡說...頭髮濕了還會變色

 

 

 第一隻娃娃.jpg  

 

你們看...婷竟然抓這樣餵ㄋㄟㄋㄟ的 @ @:

 

     

 

婷ㄉ第一隻娃娃...  不過美樂現在已經被遺忘在玩具堆中了

 

虧我還在想說要幫她買一些小配件玩... 我看也免了 (攤手)

 

 

  

 

婷洗澡---  

 

這是應爸爸要求拍ㄉ...愛洗澡的婷每次只要一洗澡就不肯起來...

 

她想洗到天荒地老就是了

 

所以她老爸就叫我去拍她...反正很久沒拍洗澡了

 

噗~好險沒有曝光

 

    

 

這是他們最近愛玩的遊戲

 

小猴子吱吱叫~肚子餓了摘香蕉~爬呀爬爬呀爬~摘到香蕉笑哈哈~

 

是巧虎的DVD教學

 

 

不過她哥哥現在不愛跟她玩這個遊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