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12點,和老公去醫院看我們家誠誠婷婷

(是的,寶寶的名字已經定案了,也已經去戶政辦理登記。戶口名簿裡多了兩個寶寶的名字,讓我覺得好興奮我們已經是家長了ㄝ有種轉大人的Fu...)

 

回歸正題

19日那天是要去親餵寶寶喝ㄋㄟㄋㄟ的唷!

因為已經讓寶寶喝過幾次,所以也已經沒有很緊張了,整個就很順手。

 (除了ㄋㄟㄋㄟ會很痛之外)

4.19.jpg

發現媽咪和爸比來了

還想喝.jpg

馬上皺起眉頭張開嘴嘴想喝ㄋㄟㄋㄟ

誠誠喝ㄋㄟㄋㄟ.jpg

真的是餓壞了,先哭先贏!所以就先餵你喝ㄋㄟㄋㄟ吧!

我喝飽ㄌ.jpg

喝ㄋㄟㄋㄟ整個就是很秀氣,吸吸停停的...一切都慢慢來,足足喝了有半小時。

看你一臉滿足的樣子

 

還沒輪到我ㄇ.jpg

在一旁已經等的不耐煩了(皺起了眉頭)

想喝ㄋㄟㄋㄟ啦.jpg

一直跟爸比張開嘴嘴,爸比沒ㄋㄟㄋㄟ給你喝啦

婷婷喝ㄋㄟㄋㄟ.jpg

喝ㄋㄟㄋㄟ了

 

妳喝ㄋㄟㄋㄟ不是我愛說,真的是有夠快、狠、準。

不像哥哥都慢慢喝,妳都是---很努力的吸吸吸...約五分鐘吧!就飽了ㄝ。

真的,我算過時間每次都一樣。

因為直接親餵所以不知道到底喝了多少

但是護士說他們兩個現在平常的奶量都是35c.c左右

4-19-04妹妹.jpg

媽咪我喝飽了,要睡ㄍㄠˇㄍㄠˇ了

 

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