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沒錯

 

草莓又收到大家的祝福啦

 

謝謝 你們唷♥

 

 

pk.jpg pk-letter.jpg

 

PK美眉寄來的貼心禮物 ---

 

 

安撫奶嘴.jpg

 

 是安撫奶嘴唷! 我們家誠誠在醫院已經養成吃嘴嘴的習慣了,因為他太ㄏㄨㄢ了 

 

我想PK是跟誠誠有心電感應ㄚ(哈),知道誠誠需要馬上就送來了

 

Twins真的很幸福ㄋㄟ 

 

 

 

茱茱媽咪寄  ㄉ.jpg --- 茱茱媽咪寄來的---

 

 

集乳袋.jpg

 

是草莓很需要的集乳袋  開心ㄝ...

 

茱茱媽咪謝謝你喔!你人真好呢

 

看到草莓Po的文章就說要寄給我,害我真的很歹勢ㄋㄟ  

 

 

呆媽寄來的.jpg

 

 呆媽寄來的---是BABY的身體沐浴乳禮盒---

 

 

BABY用的小剪刀.jpg  

 

還有BABY用的小剪刀呢

 

呆媽 ♥ 讓你破費了你真的太客氣了說 (Thank you...)

 

我真的太感動了啦

 

 

 

是kiki送給Twins的東西.jpg 

 

還有還有......

 

就是kiki送給Twins的東西有好多喔---♥♥♥

 

kiki 真的很謝謝你ㄋㄟ

 

老公拆包裹時還一邊拆一邊直呼好可愛好可愛

 

你們一定覺得為什麼是我老公拆包裹ㄅ  

 

因為他很好奇 我都買了什麼東西??所以一看到包裹就想拆(哈哈)

 

 

 

所以

 

你們說我們家誠誠跟婷婷真的很幸福ㄅ

 

謝謝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