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的水腫來了.jpg

昨晚...老公說:老婆~你的腳水腫了ㄝ,好腫喔!(還很仔細的拿起我的腳東看看西看看的)

(艸゚Д゚)ェ!!?・・・蝦米??? 我的腳...它...腫起來了???

今天一早我特別觀察了一下...Σ((◎_◎))ノノ゚・*:.。. 哇哩勒~還真的腫了...

之前我腳掌的青筋明明就很明顯的...現在卻都不見了???

 

ㄠ下ㄑ了1.JPG

聽說水腫要壓壓看...~~(゚□(゚□(;゚Д゚;)□゚)□゚)~~ッ

還真的給我凹下去了...噗(-∀-;)

好吧!終究是走到這一步了。。。我認了!

 

 

目前只有腳掌這樣ㄝ...接下來會全身都腫嗎??? 好害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