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30702.jpg

AM 9-00

今天又是產檢日啦!現在都是兩個星期做一次產檢,總覺得時間過的挺快的...哈

老公還在大陸,所以今天是婆婆陪我去醫院喔!原本想說今天掛號比較前面所以早一點去,沒料到一到醫院"張醫師"又接生ㄑ了(-ω-❀)。o○Zzz 這下子可有得等了。

 

產檢記錄.jpg  

►我們一樣先ㄑ做例行檢查,草莓的體重--52.3Kg-- 嗯!下次產檢一定破10Kg        護士小姐今天跟我們上了一些哺餵母乳的知識,教我們婆媳兩怎麼合作讓寶寶喝好母奶...還放了影片給我們看 (其實那之前都看過了,算是溫習ㄅ) ❤。.:*・゚ 讓我很不解的是,護士小姐教的是說---寶寶一餓就要餵母奶???這跟我書上看的四小時餵一次差很多,根本是完全不同方向???  她是說,因為寶寶喝母奶比較喝不飽 (不像配方奶可以喝的很飽) 所以寶寶哭了、餓了就要餵...  還說,如果以後比較上手後還可以兩邊一起餵 (就是兩個一起喝ㄋㄟㄋㄟ唷這樣我要怎麼抱??不就一手抱一個最好是他們會一起肚子餓啦...)

 

 

產檢還沒到我...所以我們又到STARBUCKS COFFEE報到了♥

 

牛肉可頌.jpg

 

牛肉可頌

 

 

 

熱巧克力.jpg

► 我點了牛肉可頌和熱巧克力 , 婆婆喝熱拿鐵。這是我第一次吃它們家的牛肉可頌,超好吃的啦!      

和婆婆又討論了一下寶寶的事情 --- 婆婆說, 如果依護士小姐這樣說的話...那等我做月子時她不如就來跟我一起睡, 這樣半夜要餵寶寶也比較方便 (不用跑來跑去的)     

嗯,這也是一個方法...不過我就怕她太累了   因為白天我還可以睡,可是婆婆白天還要忙家裡的大小事...如果連晚上都睡不好 (哎) 可是我又怕自己一個人在半夜搞不定兩個小孩  算了,這件事情等老公回來再商量ㄅ・゚:*❃

 

 

 

 張醫師.jpg

 

▲我的婦產科醫師 ---張帆---

 

      今天沒拍到什麼超音波照...因為我都看不懂 ,也就懶得po照片了...

寶寶們目前各約1300g , 張醫師說長的不錯   如果可以撐到36周再生產最好不過了。我在想說不定可以喔...因為我最近情況有好一點(這幾天都沒吐也沒啥不舒服了) 不過馬上被張醫師吐槽--- 因為懷雙胞胎所以接下來又要進入不舒服時期了要我要有心理準備

上次驗的血糖正常,但是B肝結果為陽性(+) 寶寶出生後要接受B型肝炎免役球蛋白注射,以維護寶寶的健康。我早就知道我B肝一定不會過了... 在念書時期就被醫生警告要吃營養一點,不可以熬夜... 反正我從來就不奢望能做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偉人...當然寶寶的臍帶血也沒辦法捐出去啦  總之就是我的血沒人要啦!

 

p.s )) 哎唷!婆婆一直覺得我吃太少了...這樣寶寶會吸收不到養份會長不大( 可是張醫師說不會 )人家我也很努力在吃了ㄚ...寶寶你們一定要長大一點喔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