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籃.jpg 

又到了Twins的產檢日啦...(*^▽^*)...

因為婆婆有在插花,她請插花老師插了一盆蘭花要送給我的婦產科醫師---張帆---☆

很美ㄅ...光那個藤籃子就不少錢了說...♥♥

 

 

98032101.jpg 

 

出發的路上,今天的精神還不錯唷!(*^□^*)

一直想說忘了什麼事?? 原來是本來想上睫毛膏的,結果忘了... 太久沒出門就會這樣 ~哈~

本來想說要美美的出門說...  在家拉塌習慣了啦 算惹

 

 

32週twins的頭.jpg 

 

▲據張醫師說---這是張以中間虛線為分隔線---左右兩邊各是Twins的腦袋瓜子---

而且還有眼睛???頭殼骨還沒完全長好... 妙吧!我自己都看不太出來說

超音波照片這種東西果真只有醫生自己看的懂

 

Twins已經近八個月大了,這次草莓的體重只增加了0.6kg (目前52.9kg)。但是寶寶們很乖的從兩星期前的1300g長到約1700g了 乖寶寶ㄚ...有努力在吸收營養就好 。

因為我的狀況還算ok ! 除了偶爾會有宮縮外...其他都還正常。所以張醫師還是預計在第36週時剖腹生產也就是說再一個月左右(四月中) 

張醫師今天開了安胎藥給我吃,因為接下來寶寶會大的更快...怕我會撐不住 還好吧!我現在也很ok呀!並沒有想像中的不舒服。

 

 

 

IMG_0061.JPG 

 

老公倒是很擔心我肚子

 

 

在外面等產檢的時候

老公每看到一個孕婦就說:你看看她懷一個小孩肚子就比你大ㄝ??你肚子也太小了吧! (可是明明在家的時候你都說我肚子很大ㄚ??現在又說我小??)

老公:在家沒有比較不知道ㄚ!只看妳的肚子當然覺得大...現在看別人的就覺得妳小太多了 (都嘛是你在說)

為此,我很認真的量了我的肚圍 ---35吋---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樣的肚子算是大還是小??? 只是從懷孕以來我還真的沒仔細量過自己的肚圍ㄝ...從來沒記錄過這件事兒。

我想,肚子大小不重要ㄅ...重要的是寶寶有沒有正常在長大,每次產檢只要聽醫生說寶寶大了多少...醬子我就安心了~就怕他們停滯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