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個月的肚子照片03.jpg 

 

第八個月了,很快ㄝ...真的很快說... 

 

我很懷疑到時拍的到第九個月的肚肚照嗎?  ??

 

說不定那時寶寶已經迫不及待跑出來跟大家say hello了

 

 

 

 

8個月的肚子照片02.jpg 

 

 

 

35吋的肚子,這樣子拍看起來好大喔!...不去跟別人比較的話啦...

 

 

跟別人比就略遜一籌了     因為我老是被嫌肚子太小,被警告這樣寶寶會營養不良

 

 

昨天回娘家竟然被老媽說我瘦了...   哪晤可玲啦??

 

 

說我雖然有肚子,雖然腳浮腫了.0...但是手臂跟臉頰卻都更瘦了 

 

 

有ㄇ?有ㄇ??有ㄇ???    我自己也不知道ㄝ

 

 

 

 

 

8個月的肚子照片09.jpg 

 

 

 

第一次看到孕婦的背影                          想拍這樣的照片好久了說...

 

 

因為一直想看自己的背影到底是怎樣??? 結果是=原本的細腰變得直直直 (水桶腰出現了)

 

 

誇張的是牛仔褲還穿的下??   我就說低腰褲真是個好東西     幫我省了不少製裝費 

 

 

 

8個月的肚子照片01.jpg 

 

 

 

 最後一樣來一張全身照ㄅ

 

 

p.s    我的肚子沒有受傷啦!那ㄍOK蹦是我自己貼上去的...

 

 

因為老是覺得有個疤在那裡礙眼                 就想把它給貼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