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lking.jpg 

我們家Twins有三個阿嬤,最愛他們的奶奶跟外婆之外還有一位Tina阿嬤(菲庸)

 

Tina阿嬤每天都會唱歌給Twins聽

 

Tina阿嬤每天都會跟Twins講講話

 

除此之外

 

如果草莓搞不定Twins或要出門去

 

Tina阿嬤就是Twins最好的現成褓姆

 

Tina照顧Twins.jpg 

 

Tina阿嬤在照顧Twins唷

 

Tina在很多國家當過褓姆,所以她對付小孩很有一套

 

我若對小孩有一些疑難雜症都會問她

 

但是...有些方法卻很瞎

 

 

in搖籃的是誠.jpg 

 

Twins超捧Tina阿嬷的場的

 

每天都會跟她伊伊嗚嗚的講話...唱歌...

 

公公都開玩笑說

 

以後我們家Twins最先開口說的話該不會是菲律賓話吧

 

我倒是比較擔心

 

Twins的英文會很菲律賓腔

 

但是我現在最應該煩惱的是

 

如果以後Twins跟我講英文我還需要一位翻譯官那就糗翻了

 

當媽的我應該來加減學一下英文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