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7.30

 

 

自從嘉義衣蝶樓上的港式飲茶倒了之後,我真的已經很久沒有好好吃過飲茶了。

 

我是說在台灣 (大陸不算)

 

好懷念它們家的『烤西米露』,都找不到那一家有在做這道甜點的。

 

如果有人知道哪裡吃的到麻煩請跟我說一下

 

感謝!

 

 menu.jpg

 

 

外面下著好大的雨,最近南部雨超大...很多地方應該都淹水了吧!我想...

 

 

 

這間寒軒飯店,整個很傳統

 

從裝潢到它的推車...媽ㄚ,都好懷舊唷!

 

 

吃濕紙巾.jpg

 

我們家婷兒是餓到一個不行了嗎??

 

很餓厚.jpg

 

竟然吃起濕紙巾來了

 

 

 

這小姐,很歡...那天真的歡到一個不行。

 

我們都沒辦法好好吃一頓飯,整個就是要人家抱著走來走去。

 

一下子來這裡,一下子去那邊...盧死了!

 

我很想扁她屁屁,可是又很怕她大哭...丟臉的是我 >///<

 

 

照片 1002.jpg

 

 

 

照片 1015.jpg

 

張先生唯一愛吃的燒賣

 

 

照片 1021.jpg

 

好好吃的湯包喔!差點吃光...好險有拍到照片。

 

 

照片 1016.jpg

 

為婷兒點的蛋塔,也很酥很好吃。

 

婷兒自己吃了一個。

 

 

照片 1024.jpg

 

鳳梨蝦球也很推,超好吃的。可是不便宜 @ @ "

 

 

照片 1025.jpg

 

點不到烤西米露就點了竽頭西米露,可是我不愛它...

 

 

1.jpg  

 

一開始,我們還很悠閒的吃

 

沒多久我們家張小姐就開始坐不住,屁股扭來扭去的...

 

 

很歡的小姐.jpg

 

從椅子坐到窗戶邊,氣死我了。

 

啪.jpg

 

婷say:啪...(台語的意思)

 

通常是看到她哥才會做這個動作,but我想那天她是想打我ㄅ  

     

 

 

 

兩個人真的點不了太多菜,點這樣已經吃的很撐了說。

 

下次有機會,我要帶誠誠來吃。這樣才能好好吃一頓飯

 

因為我兒子是個乖小孩,有吃的就會非常的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