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7.29

 

 

丹點20.jpg

 

各位,看的出來我剪頭髮了嗎?????

 

其實只是把髮尾亂七八糟的髮尾給剪掉,不過也剪滿長的唷。

 

沒辦法我的分岔實在太嚴重了,乾脆重新留...反正還有一大陣子不能染燙我的頭髮。

 

那就顧好我的頭髮ㄅ...呵呵!

 

 

 

丹點01.jpg

 

店名:高雄AD丹點咖啡館


營業時間:11:00am~12:00pm


價位:一個人普通約100元~400元+10%服務費


預訂電話:07-7777736


地址:高雄縣鳳山市文安街15號


貼心小服務:備有停車場、無線網路上網部落格

 

 

 

丹點02.jpg

 

Look !

 

 好特別的水,是按壓(黑色部份)的方式出水...

 

每個桌上都有一瓶

 

 

丹點03.jpg

 

我女兒已經累到睡著了,每次出門都這樣...

 

要把自己逼到很累很累才睡覺  搞什麼嘛!

 

但是媽咪我還是硬要這樣拍一張...哈哈

 

 

丹點04.jpg

 

先讓婷兒躺在沙發上小睡一下

 

真是沒有口福的小姐,吃飯時間才要睡覺 ㄘ ㄟ

 

 

丹點05.jpg

 

前菜生蠔一不小心已經變屍體了   只好勉強幫它的軀殼拍一張

 

 

丹點06.jpg

 

好好喝的濃湯,怎麼拍出來有點曝光

 

 

丹點07.jpg

 

這是張先生的濃湯,一樣的。

 

 

丹點08.jpg

 

 這個烤土司好好吃,很酥脆...沾上濃湯也很讚

 

 

丹點09.jpg

 

我的副餐飲料,奶茶

 

被婷喝了一大半掉 這小孩好愛喝冰涼的飲料,完全拿她沒辦法

 

 

丹點14.jpg

 

婷小睡了一下就醒來了,可能是聞到香味知道要吃飯了。

 

 

丹點10.jpg

 

總匯披薩

 

 

我覺得不錯吃ㄝ,是張先生跟我婆婆喜歡吃的口感。

 

咬起來很厚實,很有滿足感。

 

我個人是比較偏愛薄片的披薩,像古拉爵的披薩就很對我的胃

 

 

丹點11.jpg

 

蘆筍沙拉

 

 

沒想到婷愛吃的很,Twins中...誠誠是偏愛肉食,一看到綠色蔬菜就不吃的小孩

 

反而婷比較愛吃蔬菜,肉類不知道是她牙齒不夠多咬不動還是不喜歡吃,都會吐掉

 

婷兒連青椒、苦瓜都很捧場ㄝ (拍拍手)

 

 

 

丹點12.jpg 

 

主餐,香蒜牛排

 

好大份,有兩塊肉...好險有張先生幫我吃,不然我肯定浪費了。

 

這道也很推,好吃。

 

 

丹點13.jpg

 

雞排

 

看起來就很酥脆,下次有機會可以點來吃吃看

 

 

 

 

 

丹點16.jpg

 

 甜點,水果優格奶酪

 

優格有點酸,婷不愛。

 

可我覺得酸酸甜甜的還不錯

 

 

丹點18.jpg

 

芒果冰淇淋

 

餅乾被婷兒吃掉,冰淇淋張先生兩三口解決...

 

一口都沒留給我女兒

 

 

 

下雨天又是晚上,我拍出來的照片都不優 > < "

 

我找到了一些介紹丹典的文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這間真的很推薦喔!

 

http://blog.xuite.net/ymay1025/loveellie/22407111

 

http://www.wretch.cc/blog/dieforfood/96143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