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最近買的,其實也買好一陣子了。

 

只是都一直沒空拍它們的照片......拍完了又找不到時間po......

 

就這麼擱著好久了,都快忘記了。

 

kt夾.jpg

 

KT夾子

 

爆可愛的,背面也很可愛,我明明有拍 (怎麼找不到照片???)

 

 

 

剪刀.jpg

 

這系列的KT我都好愛,很可愛的普普風

 

不過剪刀目前還是藏起來的好,我怕Twins亂拿...

 

 

超可愛的袋子.jpg

 

KT資料袋

 

(約寬 34 x 長 25.5 x 厚 0.5 cm)

 

 

裡面.jpg

 

內容量很大,超好裝東西的。

 

背面.jpg

 

背面還有隔層袋子

 

兩層.jpg

 

重點是一點也不貴

 

 

門把套.jpg

 

KT門把套

 

不知道為啥??我竟然只買了一個??應用要買兩個的  = o = "

 

 

 

 

厚厚厚,你們看看這麼可愛的朋友

 

送了我這麼多KT

 

禮物.jpg

 

收納箱跟收納袋

       

文件夾.jpg

 

還有文件夾

 

禮物3.jpg

 

還有這麼可愛的信紙ㄝ...

 

真的是很謝謝妳唷!啾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