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7.16

 

 

咖哩事典  官網

↓↓↓

http://www.currydictionary.com.tw/

 

 

咖哩事典.jpg

 

門口.jpg

 

1F.jpg

 

 

爸比.jpg

 

張先生去停車,順便哈煙...我跟婷兒就先進去餐廳等他。

 

一不小心就拍到這張照片,婷兒還知道那是她爸爸ㄝ...真是好眼力(拍手)

 

 

 

草莓.jpg

 

好無聊,先來拍一張

 

 

我ㄉkitson包.jpg

 

今天還是背這咖包,超喜歡它的大容量跟不怕髒 ^///^

 

 

坐不住.jpg

 

我們在點餐的時候,婷開始歡了起來...

 

 

抱抱.jpg

 

吵著要人家抱抱

 

 

不想拍.jpg

 

抱著還不行,要起來走走...

 

 

這樣也好玩.jpg

 

咖哩事典2樓有個小遊戲區,可是玩具都有點爛   = . =

 

像這個木馬,竟然是斷頭的...

 

我們婷兒這樣也能玩...張先生也只讓她坐一下下就抱起來了

 

 

婷跟爸比.jpg

 

有玩到終於肯乖一點了

 

 

婷ㄦ.jpg

 

乖乖坐著

 

婷.jpg

 

東張西望

 

這張有可愛~我喜歡.jpg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角度抓ㄉ不錯 ^///^  好可愛唷!

 

 

 

等了好一陣子,我們的餐終於來了

 

 

水.jpg

 

 

炸蝦咖哩.jpg

 

張先生的炸蝦咖哩

 

 

 

淋的是泰式咖哩醬汁

 

這個醬...我不愛,甜甜的??好奇怪,泰式口味不是應該要酸酸辣辣的嗎??

 

我一度覺得他們送錯了 > < "

 

 

 

藍帶豬排.jpg

 

我的藍帶豬排咖哩

 

 

淋的是爪哇什麼什麼的醬汁

 

不知道是因為自己也會做藍帶豬排的關係還是怎樣???

 

覺得還好ㄝ...

 

以前來吃都覺得好好吃,怎麼現在覺得不怎麼樣了...

 

也有可能是我點的不夠辣,因為我想說要給婷兒吃...不能辣

 

 

湯.jpg

 

加點了冬瓜蛤蜊湯跟奶茶一杯

 

奶茶嗑的差不多才想到沒照一張,就算了

 

這碗湯婷兒好愛喝,幾乎都是她喝掉的

 

 

可樂餅.jpg

 

另外為婷兒點了一個可樂餅

 

好好吃喔! 我自己吃了好多 ^o^ "

 

 

吃飽喝足,三個人來拍一張

 

等等.jpg

 

張先生去開車過來,又可以順便哈跟煙...(呼~男人...)

 

所以我們在門口等他

 

 

 

媽咪愛妳.jpg

 

我真的好愛我女兒唷!

 

雖然她歡起來時真的很機車...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