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0印象01.jpg

 

這個星期大伯跟小姑都有回家,公婆請大家一起去吃飯。

 

so...我們又到印象泰料理報到了。

 

 

上回滴............>>> 印象泰式料理 

 

 

 

7.10印象18.jpg

 

小姑跟婆婆

 

 

接下來,看裝潢ㄅ

 ↓↓↓

 

7.10印象08.jpg

 

今天拍的照片是由小姑掌鏡,用她的新sony單眼相機NEX-5拍的。

 

超好看的啦!怎麼拍都好看ㄝ...

 

尤其是拍食物,用單眼拍起來...嘖嘖嘖...一般相機根本就遜掉了

 

 

7.10印象14.jpg

 

我們跟上次一樣坐二樓

 

7.10印象13.jpg

 

因為一樓又客滿了 @@"  (↑一樓大廳照↑)

 

我明明有預約的說,坐不到一樓就是了。

 

 

7.10印象09.jpg

 

樓中樓

 

 

7.10印象04.jpg

 

單眼相機連假花拍起來都這麼好看

 

 

7.10印象10.jpg

 

本來空的位置,沒多久也都坐滿了...這裡生意真的好到一個不行ㄝ

 

 

7.10印象03.jpg

 

和張先生先來拍一張,有很恩愛吧!呵呵...

 

 

7.10印象11.jpg

 

天阿,我好想也買一台喔!拍起來怎麼這麼好看?都不用修圖了說...

 

張先生...你聽到了嗎???     我    想   要  

 

 

7.10印象02.jpg

 

全家人來張合照

 

 

7.10印象07.jpg

 

大家討論菜單中...

 

 

特別的水.jpg

 

這是我上回說過很特別的水,有添加碧血素...喝起來很香甜唷!

 

 

公公.jpg

 

公公

 

哥哥.jpg

 

大伯

 

 

老公.jpg

 

老公

 

草莓.jpg

 

草莓

 

 

 

 《  菜   色  》

 

7.10印象05.jpg

 

 

有點硬.jpg

 

今天的泰國米有點硬...沒有上次好吃

 

整個可惜掉,吃泰國菜最重要的就是米飯了說,下飯的菜就是要配配上好吃的米飯ㄚ

 

哎哎哎

 

 

青木瓜絲.jpg

 

青木瓜絲

 

 

除了好辣,我沒有其他的感覺...

 

 

 

椒痲雞.jpg

 

椒麻雞

 

 

這道好好吃

 

 

蝦醬空心菜.jpg

 

蝦醬炒空心菜

 

 

這是每回必點的

 

 

 

月亮蝦餅.jpg

 

月亮蝦餅

 

 

又被ㄜ樂了一次,好吃...它的厚度咬起來很紮實。

 

 

 

打拋豬肉.jpg

 

打拋豬肉

 

 

這是張先生後來家加點的,沒吃這道好像哪裡不對勁似的

 

 

 

忘記菜名ㄌ.jpg

 

啪咂...什麼的,我忘記菜名了

 

我覺得也不好吃,就算了!因為除了豬肉外其他的我都不敢吃 = =

 

 

豆腐....jpg

 

這個...好像是女婿什麼豆腐來的??我也忘了,也是沒興趣的一道菜。

 

 

 

咖哩蝦球.jpg

 

泰式咖哩蝦球

 

 

上回也有點,還是好吃

 

 

 

海鮮酸辣湯.jpg

 

泰式海鮮酸辣湯

 

 

湯的口感沒有上次酸辣,不過還是很好喝

 

 

 

泰式奶茶.jpg

 

泰式奶茶

 

 

 

摸摸匝匝.jpg

 

ㄇㄛ  ㄇㄛ  ㄗㄚ  ㄗㄚ

(正確寫法到底是什麼??)

 

 

芒果糯米飯.jpg

 

芒果糯米飯

 

 

這是要預約才有得吃的一道甜點,聽說做起來很厚工...

 

可是我吃起來還好,可能不是我的菜...感覺好怪異

 

 

好可愛.jpg

 

這張有可愛到

 

 

 

虎寶.jpg

 

吃飽喝足,我的虎娃也吃很撐了吧!

 

看張先生一臉滿足樣~~哈哈

 

 

自拍.jpg

 

 

。。 。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