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6.26

 

 

印象泰式料理

 


時間:11:30-14:30/17:30-22:30


電話:05-2755538


地點:嘉義巿大雅路二段280號

 

 

印象.jpg 

 

嘉義市的泰式料理也沒幾間,但是印象是第一次來吃

 

位在大雅路上

 

是公公看電視介紹的

 

 

印象外觀.jpg

 

不是很大間 (比起其他間算是大間的了)

 

裡面的裝潢很有泰國風味

 

 是嘉義幾間泰式料理最特別的一間

 

 

印象跟老公拍.jpg

 

跟張先生先拍一張

 

 

印象公婆.jpg

 

公公要婆婆站這個姿勢

 

說這樣拍起來會小隻一點 (瘦一點)  ^ ^ "

 

 

印象 1F.jpg

 

大門一進去就是一隻大象

 

一樓用餐的人爆滿,我不好意思拿著相機拍照

 

所以沒有拍大廳的照片

 

 

印象2F.jpg

 

這是二樓,我們坐的地方

 

一開始只有我們跟另一桌...但是沒多久也快坐滿了??

 

我說這...生意也太好了吧!

 

 

印象2F2.jpg

 

牆壁上還是大象

 

 

印象2F1.jpg

 

看的出來是樓中樓的設計

 

 

印象 餐具.jpg

 

Menu

 

印象 menu.jpg

 

其實每一間的價位都差不多

 

 

 

回家看了電視廣告才知道那天是老闆來幫我們點餐的

 

因為我們遇到一個問什麼他總是回答說 : 我是工讀生,我不清楚...  的服務員 = . =

 

 

這裡的開水很特別,裡面加了碧血素,香香的很好喝

 

 

泰國米飯.jpg

 

泰國米飯,吃泰國菜一定會吃很多飯

 

因為他們的每一道菜都好下飯

 

所以每次吃完泰式料理都撐到一個不行...

 

 

涼拌綜合海鮮.jpg

 

涼拌綜合海鮮

 

 

是生菜沙拉的一種吧!超級辣的

 

 

 

蝦醬炒空心菜.jpg

 

蝦醬空心菜

 

 

必點的一道菜,蝦醬跟空心菜怎麼會這麼對味

 

可是一定要熱熱的把這道菜吃完,不然冷了會很 臭 ㄔㄜ

 

 

月亮蝦餅.jpg

 

月亮蝦餅

 

 

聽說是它們的招牌

 

很好吃,比一般的月亮蝦餅還厚...口感很棒

 

 

泰味打拋豬肉.jpg

 

泰味打拋豬肉

 

 

很下飯的一道菜,也是必點的

 

就是它讓我吃了好多飯

 

 

泰式咖哩蝦球.jpg

 

泰式咖哩蝦球

 

 

第一次吃這道菜,滿特別的

 

蝦球都被埋在裡面了,沒拍到

 

上面那層是蛋花喔!也是很下飯的一道菜

 

幾乎都進了公公的胃了 ^ o ^  很好吃

 

 

泰式海鮮酸辣湯.jpg

 

泰式海鮮酸辣湯

 

 

爆好喝的啦!它們的湯煮的真不錯,酸辣適中

 

很夠味

 

是大家都ㄜ樂到的,不太喝湯的婆婆也喝了不少

 

我覺得有這道湯來配白飯就可以吃到飽了說...哈哈

 

 

 

泰氏奶茶.jpg

 

因為我辣到一個不行,所以加點了泰式奶茶一壺

 

猛喝,快喝完了才想到要拍照

 

這跟我之前喝的泰式奶茶不太一樣,奶香很濃很好喝

 

也不會太甜膩,超爽口的

 

 

摸摸渣渣.jpg

 

最後送的甜點,摸摸渣渣

 

每次點這個甜點婆婆都要取笑公公一次

 

因為公公都會說他要吃 機機摸摸

 

履試不爽,就是會講錯 超好玩的

 

 

印象自拍.jpg

 

吃飽喝足

 

 

我記得沒錯的話這裡的主廚是泰國人喔!

 

所以做出來的菜口感就是很道地

 

很推薦來的一間餐廳

 

 

 

 

好了

 

。回家顧小孩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