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7.8

 

Twins 滿一歲3個月

 

 

寶寶出生滿一歲三個月就可以注射日本腦炎疫苗,我們很準時的帶Twins這天到醫院報到。

 

日本腦炎疫苗一共要打兩劑,今天是第一劑,第二劑要兩個星期後才能在打

 

(日期只能延後不能提前)

 

 

我們好不太像....jpg

 

我們真的有像嗎?我怎麼看都不像... = . = " 

 

 

爺跟誠.jpg

 

阿公跟誠誠

 

 

奶跟婷.jpg

 

阿嬤跟婷婷

 

 

身高.jpg

 

先量身高,婷77cm;誠78cm

 

 

體重.jpg

 

量體重,婷9.45公斤;誠10.5公斤

 

 

頭圍.jpg

 

量頭圍,婷48公分;誠48.5公分

 

 

哥哥在哭啥.jpg

 

咦?我們家婷兒在看啥???

 

是哥哥啦!誠誠光量個身高體重就開始大哭大鬧的...@@"

 

婷兒應該在想說哥哥在哭什麼吧!

 

大家都過去幫忙,我要顧婷兒根本就沒辦法幫誠照相

 

(這麼歡,我想拍出來應該也是模糊到一個不行ㄅ...哈哈哈)

 

 

認真.jpg

 

(四位很認真在聽護士解說)

 

 

醫生例行式的問診後,我們到注射室準備打針了。

 

上次打針,我們很守規矩的按照號碼一個一個進去

 

結果被護士念說:既然是twins當然就一起進來打ㄚ?? 害她要重覆講解兩次... (白眼)

 

所以我們這次一群人一起進去報到

 

 

但是打針時護士不讓我們拍照,我記得我曾經拍過...為什麼現在又不行了???

 

算了!

 

 

哭很慘.jpg

 

打完針,兩位都哭的很慘烈 (笑)

 

 

 

約好了,兩個星期後還要在哭一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