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7.6

 

 

拍夫妻.jpg

 

今天是虎娃兒的產檢日

 

最近胎動頻繁到一個不行,我很懷疑我肚子裡的虎娃是不愛睡覺的...一直在動...

 

原本有想拍下她胎動的影片,可是因為要顧婷兒實在是沒辦法 ><"

 

 

 

誠ㄚ.jpg

 

今天是帶兒子一起去產檢,好不容易有一次出門他是醒著的

 

不然每次產檢他都在睡覺,從來沒跟到過

 

到醫院還沒看到我,先給誠餅乾塞塞牙縫

 

 

皺眉.jpg

 

不是我愛說我們家誠誠,吃東西都不分人家吃的??

 

跟他要吃吃,他就一副"不要搶"的表情...

 

有沒有這麼愛吃ㄚ你

 

長輩都開玩笑說~就是誠不會"分張"(台) 所以我這胎才生女的

 

生女的好ㄚ~我就愛女兒,女兒貼心又可愛~

 

可是我覺得這一點根據也沒有,因為婷兒超會分家人吃東西的

 

她不管吃什麼都會餵我吃,她一口我一口... ^____________^

 

 

有一次我在上網...婷兒在旁邊吃爆米花

 

她往自己嘴巴塞一口,然後就一直餵我吃...

 

我可以一邊打字還一邊有爆米花吃

 

說有多貼心就有多貼心

 

 

 

一家子.jpg

 

我們等的好無聊,就來拍拍照

 

 

為ㄌ餅乾.jpg

 

你看看你看看...誠的眼裡只有餅乾

 

為了拍照還要拿餅乾吸引他注意

 

在家裡,只要他不想讓你抱時你說要給他吃肉鬆、吃荔枝...他就會伸手讓你抱

 

↑↑↑ 這通常是阿公在用的技倆,履試不爽...超好玩的 ↑↑↑

 

 

一家子再拍.jpg

 

能不能好好拍一張ㄚ,誠誠兄...再吃就變成大胖子了

 

媽咪不想要一個大枯呆BB啦!   (泣)

 

 

不死心繼續.jpg

 

好不容易有一張,嘴巴還是塞滿了餅乾  

 

看看他那圓不嚨咚的肚肚

 

母ㄚ子.jpg

 

嘴巴還含著餅乾

 

 

自拍.jpg

 

好不容易ㄝ,餅乾吃完了...也沒得吃了

 

 

杯ㄚ子.jpg

 

可以好好拍幾張照片了

 

 

 

接 下 來 ,我的虎娃要產檢了

 

我ㄉ虎娃.jpg

 

說33週,其實我這胎到底算幾週??都只是很大約的算一下而已

 

因為我是在哺乳後馬上懷孕,很難算出正確時間

 

雖然預產期是8/29,不過醫生預計我37-8週就可以生了

 

所以......應該在一個月就要生了吧!

 

好快唷~快卸貨了ㄝ...(But我還沒開始緊張+害怕)

 

 

33週的虎娃---2400公克---

 

虎娃已經有點下降的趨勢,醫生說是因為生過雙胞胎→虎娃的活動空間大很多so很容易往下掉

 

 我是覺得...想說我肚皮鬆就說...醫生你講的也太含蓄了。

 

總之

 

如果再掉...就生就是了...不是嗎???

 

 

 

         

媽咪ㄉ肚子.jpg

 

 

這對父子,在嘲笑我的肚皮 可惡...

 

只有我有資格大肚子,你們兩個肚子裡都是肥油...還敢笑我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