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201.jpg

 

 

今天是虎娃兒的產檢日,也是婷兒回醫院覆診的日子

 

其實婷兒的狀況已經差不多都好了,只是要確認一下是否還是在脹氣...

 

 

62205.jpg

 

在等候看診中...

 

婷兒最近好愛嘟起嘴巴唷!醜死了...哈哈...

 

 

62206.jpg

 

有淺淺的小酒窩...

 

 

62202.jpg

 

我的寶貝

 

 

醫師說婷還是有些脹氣,所以要繼續吃益生菌

 

飲食方面已經可以吃些瘦肉和燙青菜,主要是不能吃太油和太甜

 

所以無添加乳糖的ㄋㄟㄋㄟ還要再喝兩個星期

 

好險婷兒並不排斥ㄋㄟㄋㄟ不甜,我有喝了幾口無添加乳糖的ㄋㄟㄋㄟ

 

還不錯喝說,有...麥片牛奶的香醇口感 ^______________^

 

 

62203.jpg

 

接下來是我肚子裡的小虎娃兒

 

已經30週了,預計38 週剖腹生產,所以剩下兩個月的時間

 

我終於要解脫了    ^ u ^ ya

 

 

張醫師說...這次虎娃長大很多  1850g

 

但是我的體重並沒有增加???是怎樣??營養都被寶寶吸收走了

 

這真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呵呵~~

 

虎娃兒~加油,長大一點沒關係~~反正媽咪我是要剖腹生的~~

 

所以我不擔心生不出來滴(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