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虎娃6m2w的肚皮01.jpg 

 

 第二胎,肚子真的大好多喔...

 

現在才六個月,就這麼大了...要生的時候我會不會肚皮撐破ㄚ???

 

 

快要撐破的肚皮.jpg 

 

有印象的人應該記得我懷twins時,七個月肚子也沒這麼大??

 

請看→  ☞。七個多月滴大肚清涼照。☜(*^皿^*) 害羞

 

ㄚ現在是怎樣??吹氣球唷???

 

裡面也才住一位,未免也太寬敞了吧~我說~

 

虎娃妳也真是太好命了~哥哥姐姐之前擠的要命~

 

 

 

5/18 產檢日

 

518產檢日.jpg 

 

 

喝了糖水,又要抽血驗糖尿

 

情況跟上一胎差不多→  Lovё.。゚ 與twins寶寶見面的產檢日又到了..。

 

只是我這次憋氣一下子咕嚕咕嚕就把它喝完,厚...還是很ㄜ心

 

這次遇到一個不會抽血的護理人員,從針頭插下去到拔出來只有越來越痛

 

我都差點飆髒話了.....針頭拔出來後我還痛了好一回兒~真是要命~

 

 

哎!這個月的體重直線到達52.5kg,一個月多了近3kg (好驚人)

 

重點是我也沒有吃比較多ㄚ???為啥會重這麼多???

 

且虎娃也不過才900多公克(正常範圍),是我越來越胖就是了=="

 

 

最近要注意的是宮縮問題,肚子常常都會很硬,張醫師說現在宮縮太早了

 

怕羊水會破就不好了...所以開了安胎藥給我吃

 

安胎藥對我產生的副作用:心悸 + 吐

 

只有"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