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陶醉了.jpg  ◄這位先生唱的也太陶醉了吧╮(╯▽╰)╭

 

昨天和老公坐捷運去逛西門町,才發現那裡真不是我的菜...

也許是...我沒有那麼想買東西

也許是...我覺得自己好像老了

那邊似乎是青少年的地盤,到處都是年輕人...

記得以前來還會很開心的到處看到處逛的。

現在竟然覺得...那些怎麼看都不對我的眼 ( ̄3 ̄)a

我想最重要的一點是我們對西門町的不熟悉,怎麼走都是大條的街道......

最後,應老公的要求~我們到了好樂迪去唱歌<( ̄︶ ̄)/

歡唱了一整個下午才回去。

我還是喜歡錢櫃,可能是習慣了...覺得在好樂迪我都不會點歌了?(@口@) 

 

 

威爾史密斯飾.bmp

 

不按牌理出牌的超人〈威爾史密斯飾〉在惹了一堆麻煩後,成為市民心中頭痛的棘手人物。為了重拾民心,超人決定找一位新公關來處理危機,改善自己的公眾形象。可沒想到的是,這位公關的老婆瑪莉〈莎莉賽隆飾〉竟是個隱姓埋名的女超人!

就在兩人之間擦出奇妙火花之際,超人意識到自己的超能力竟然逐漸衰落,到底他該如何與瑪莉聯手,共同對抗一群即將出獄報復他的壞蛋?

 

 

票.jpg

 

趕回家看完金曲獎後,老公竟然說要去看電影...(ㄚ不是才看完『功夫熊貓』嗎?又要去看喔~)

拗不過他,草莓只好帶著愛睏的心情出門。

 

 

嗯!這部片...說實在的我沒有很喜歡ㄝ

可能是前幾天才看完『功夫熊貓』...『全民超人』的劇情並沒有熊貓(阿波)給我的驚喜來的大...

也可能是因為我對『功夫熊貓』沒有抱著期待***結果劇情比我預期的好看太多了

也可能是因為我對『全民超人』抱著高度期待***結果卻沒有我心中想像的來的好

『全民超人』是不錯看的,但是...兩片來說我還是比較愛熊貓 ~( ̄▽ ̄)~* 

哈~*喜歡『全民超人』的人千萬別吐我口水喔~(/"≡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