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呀!真的是有夠大的啦!我的肚子都快 撐 爆 了 ...

 

 

<< 34W的大肚照 >>

 

虎娃34週大肚照04.jpg

↑↑↑肚子有變大,但是屁屁依然是扁的  = ○ = ((( 

 

 

 

 

去年懷Twins八個月的肚子也沒這麼大...現在是怎樣???吹氣球ㄛ???

 

懷孕邁入第八個月的肚肚照 --- 紀錄 ---    。。。。◎ Twins ◎。。。。

 

和現在比,真的差很多厚... 怎麼會醬子啦!明明裡面只有住一位ㄚ???

 

虎娃34週大肚照01.jpg

 

懷孕到現在最苦的就是睡覺時間...我已經好幾個月沒有好好躺下來睡覺了

 

幾乎都要半坐半躺的方式(枕頭墊很高)睡覺,只要一不小心躺平我就吐了 = = "

 

而且常常在 溢 胃 酸...

 

第二苦的是我的肋骨,右邊的肋骨不知道是怎麼回事???老是酸痛的要命

 

尤其是坐車(應該是說坐著) 厚...痛到一個不行,懷Twins時就這樣了

 

所以我好討厭坐車,近程就算了!如果遠程(還要抱小孩)我真的會瘋掉

 

心情會一整個很不好

 

第三苦的...應該就是抽筋這檔事。

 

這一胎抽筋抽的比上一胎嚴重,不曉得是不是我沒有很認真吃鈣片的關係??

 

常常半夜抽筋抽到想哭...因為一直不會好,還會腳踝+小腿+腳掌一起抽 > M < "

 

而且只要一抽筋,就會有好幾天腳都是痛的...好像隨時會復發似的 ( 只有慘... )

 

 

虎娃34週大肚照03.jpg

 

除此之外,其他應該都還算ok

 

 

 

現在就是等我可愛的虎娃兒出生

 

我一切的痛就可以解脫了

 

上天保佑我生完肚子可以回去,我看我還是去多囤個幾瓶瘦身霜比較實際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