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arins.jpg

 

HD紅魔晶勻體精華

+

呼拉小腹霜

+

竹子精華去角質霜

+

Q彈美足霜

 

(其他是贈品)

 

 

 

這是最近特別去buy的美體產品,我超喜歡CLARINS的東西

 

下個月要生產了,先去把生完寶寶要用的東西給買起來。

 

不然生完應該是沒有時間可以出門的

 

因為是第二胎,所以很擔心肚皮鬆弛的問題@@

 

雖然第一胎我完全沒有胖到,肚子也沒有紋路跑出來

 

可是,這一胎的肚子真的比生Twins還大很多(應該是有撐過的關係)

 

我怎麼能不擔心呢???

 

 

 

克蘭詩.JPG

 

 

這是懷孕期間用的,我這胎沒有很認真再塗塗抹抹的。

 

要帶小孩加上天氣熱~不喜歡身上有擦東西的感覺...

 

不過好險,現在肚皮也還沒有什麼紋路跑出來

 

我比較擔心生完後的傷口疤痕

 

不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讓疤痕變淡???   不然好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