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7.20

 

 

小婷婷.jpg

 

奇怪,產檢那天竟然沒有照片??

 

只有這張在Starbucks等咖啡時幫婷兒拍的唯一一張??

 

(所以我一直沒想到要發這篇文章,因為沒照片...忘了 ^^ )

 

 

 

虎娃34週2天,2800公克。足足大了兩週(應該是36週的重量)...

 

聽完,我很興奮的跟張醫師說:意思是我可以生了嗎??

 

(寶寶重量夠不代表他的肺部已經成熟,還要再觀察三週再說) <--- 完全被打了一槍

 

要等到8/5再決定生產日期

 

 

媽咪我的體重,似乎沒有明顯的上升(從53.5→53.7kg) 我說...這0.2是怎樣??

 

算了,反正虎娃有再迅速長大就好。

 

 

 

 

7/25

 

這兩天,我的肚子一直好悶(像月經要來的那種悶) ,且...肚子一直硬起來 (宮縮越來越頻繁了)

 

該不會虎娃兒想出來了吧?

 

害我現在很認真在吃安胎藥,我是要剖腹不是要自然產...虎娃兒妳千萬不要衝動ㄚ

 

唉...我要ㄑ躺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