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Twins雖然是Twins,但是兩個從頭到腳沒有一處是相同的。

 

。就連個性也南轅北轍。

 

 

 

<< Twins 誠誠 >>

 

笑1.jpg

 

99%是由張家人的細胞構成

 

 

是國字臉         冏

 

又黑又粗又多的頭髮  (像到他老爸)

 

扁頭+大頭  (像他大伯)

 

眉毛 (我還看不出來像到誰,反正不像我)

 

 

大頭1.jpg

 

禢不嚨咚的蒜頭鼻 (他老爸說像到我 @@ "我很蒜頭ㄇ??)

 

超薄的嘴唇  (像到他阿嬤,一模一樣)

 

 小耳朵 (像他老爸,但是耳垂像我...是個有福氣的小子 ^^ )

 

 

誠誠4.jpg

 

唯一慶幸的是眼睛目前是張家人理最大顆的...哈哈哈

 

睫毛也長的要命,姑且可以算是像我的ㄅ

 

(雖然我老覺得誠的眼睛脫窗...@@" 不過人家說是還小的關係)

 

長大一點在注意好了

 

看啥.jpg

 

這... 5 : 5 的骨架......完全遺傳到他阿公啦

 

其實誠誠整體看來真的好像他阿公,不論是體型、神情...

 

最好玩的是他的甜不辣手指跟厚短的腿...都好像好像 (笑)

 

還有那超短的指甲 = = " 我沒看過指甲這麼短扁的人...

 

(我跟張先生的指甲本來就都不好看,所以又扁又短也不稀奇了)

 

 

這張我有喜歡1.jpg

 

咦...姑姑,那我是那裡像到妳ㄚ???

 

ㄚ...我想到ㄌ,眼睛內雙是像到姑姑啦~呵呵

 

 

 

<< Twins 婷婷 >>

 

有可愛1.jpg

 

好可愛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穿同樣一件衣服,應該也不會被認為是同一個小孩ㄅ???

 

因為長相真的差太多了

 

 

 

人家不想換衣服1.jpg

 

好不容易留了一年才長這麼長的頭髮,又細又捲...(像她阿公)

 

ㄎ ㄡ 頭我覺得像她老爸,但是又比牠老爸的頭型更好看

 

婷的頭型不是我要自己ㄜ樂,前ㄎㄡ 後也ㄎㄡ 好看的不得了(很適合光頭的造型) 哈哈

 

 

姑姑買的衣服1.jpg

 

不用說也知道眉毛眼睛都像我啦!哈哈...

 

她老爸說鼻子像他一樣漂亮???我是看不出來哪裡像啦...

 

但是跟誠比起來婷的鼻子是有比較挺一點

 

 

像小男生1.jpg

 

好加在的是

 

我們婷的骨架身材比例都比較像我,細細的手指和長腿妹妹

 

如果跟誠一樣我就要煩惱了...><"

 

 

 

接下來,我們很緊張我肚子裡的虎娃兒到底長怎樣????????

 

因為是女生所以特別擔心,如果是男的,像誠or像婷都可以

 

就因為是女的...如果像誠 (噗) 天阿天阿天阿...我真的不敢想像啦 

 

 

 

p.s Twins的衣服姑姑從頭包到腳了,謝謝姑姑唷!啾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