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t垃圾桶01.jpg

 

 挑選了很久,最後還是決定買這個車用小垃圾桶。

 

Kitty有出好多款車用垃圾桶都好可愛好可愛,可是我想了很久...

 

車子畢竟是張先生在開的,我也不好意思把車子搞的太KT

 

 

kt垃圾桶02.jpg

 

這款,有可愛的KT蝴蝶結,四四方方的

 

算是我覺得很中性的了。

 

 

kt垃圾桶03.jpg

 

內容量其實不大,反正我只在乎放不放的下幾片尿布。

 

 

kt垃圾桶04.jpg

 

生小孩後我一直認為車上沒有垃圾桶好麻煩

 

因為小孩會吃東西,一定會把車上搞的亂七八糟...

 

也以定會有在車上換尿布的機會,所以垃圾桶很重要。

 

 

kt垃圾桶05.jpg

 

 

 

是我要用的,我喜歡就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