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子又更大了說.jpg

自從上次產檢完後

肚子像吹氣球一樣的變大中

好像每一天睡覺起來又大了一點

每一天都有這種感覺 (是我的錯覺嗎??)

而且我變的好懶好懶

每天都睡到中午才起床,懶得吃飯、更懶得出門

好像得了懶人病一樣

什麼都不想做、不想動

 

 

懷孕後的轉變.jpg 

 

懷孕之後的心情變得複雜了

討厭自己的肚子變大、體重變重

卻又很希望自己的寶寶健健康康的長大

所以要自己不要挑食,什麼都要吃

但是...哎哎哎

 

我對每次的產檢都好期待

因為可以和我的寶寶們見面

但是...卻又對醫院的體重機很反感

雖然我每天都要自己站上去量個徹底才行

但是面對醫院的...就是覺得害怕  ⋋( 'Θ')⋌

 

也一直不斷的擔心自己會胖的跟豬一樣

我真的快瘋了啦

(>д<)нёlρ мё...。o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