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次後,拍最好的一張.jpg

希望今天就可以確定我寶寶們的性別

我們夫妻都超級期待的說♥(o ⋓‿⋓ o)ノ

 

我真的很不會自拍.jpg 

 

在等待的時間一直不停的照相

我真的很不會自拍  ( ´з`)ノ⌒☆  每次都要拍了N次後才能成功

(((○´з`○))) 老公的眼睛好腫喔 ( 剛起床^ε^))

 

 

(✪ω✪〃)正確答案是:゚*。.  ❤。.:*・゚

 

 

其實前幾次產檢醫生的說法每次都不一樣

曾經說過~都是男寶寶

也說過~可能是女寶寶

所以我一直處在很模糊的判斷中

這一次兩個寶寶已經夠大了,而且都很乖沒有亂動,所以我們看的很清楚

一個有小雞雞(哇!看的好清楚吶ヾ(◕ 0 ◕ღ))

另一個是下面有三條線///(女生的意思)→醫生說的,我不懂?

結果就是男女都有喔!~♬♬ Happy.。.:*♪♡~

 

兩個寶寶現在各約200多公克,比兩個星期前多了50公克

(*✪‿✪有很認真的在長大✪‿✪*)  真是媽咪的乖寶貝

 

這次產檢唯一讓我很遺憾的是沒有拿到超音波照片

因為醫生說寶寶現在變大了...所以就不再給照片了

哇~哩~勒~ヽ(ΦωΦゞ)

說下次我可以自己帶相機去拍或錄影起來

( 其實我有帶ㄚ,可是不知道要自己拍嘛...φ(≖ω≖。)♪ )

好奇怪喔!大家做產檢也都是這樣的情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